我們是一間座落小西灣衛理中學內的教會,屬於香港循道衞理聯合教會的一員。

禧恩堂於200171日成立,過程充滿了上主的恩典,因為我們是由兩間堂會聯合而成,一間是以基層為主的「興華堂」,已有很久的歷史;另一間是「小西灣堂」,是一間植堂不久的教會,主要服務衞理中學的師生及區內人士。但上帝就奇妙地將這兩間堂會聯合一起,將上帝愛世人的好消息傳揚開去。

禧恩堂現時有超過200人一起崇拜,每月第一主日為傳統崇拜,其他主日以現代詩歌,配以充滿愛與關懷的氣氛來敬拜上帝。平日,我們有不同的團契小組適合你參加,可以認識上帝,又可以結識很多朋友。例如少年人可以參加「青少年牧區」;青年人可以參加「以馬內利團契」。還有「以賽亞團契」、「以諾團契」和「約翰團契」,分別適合成年人及長者參加。當然,還有其他的團契小組,有待你來發掘。

假如你想尋找生命的意義,或是想得到更多力量來度過每天的生活,鼓勵你來參加禧恩堂這間充滿祝福與喜樂的教會。希望很快能與你見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