禧恩堂是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的其中一間堂所,1998年9月衞理中學由炮台山遷至小西灣,1998年北角衞理堂於新校址建立小西灣佈道所,感謝上主的恩典和弟兄姊妹的努力,我們於2001年7月1日成立堂所、並與興華堂聯合,取名禧恩堂,一直以來致力服務衞衛理中學的師生、家長及區內的基層居民,我們的服務坊就在小西灣邨瑞滿樓的地下,為社區提供不同的興趣班和活動,亦為有需要的家庭提供緊急的經濟援助,歡迎你成為我們的會員,詳情請到服務坊的專頁瀏覽。

禧恩堂現時每主日平均有大約230人一起崇拜,除每月第一主日選用傳統模式外、其餘主日都以現代模式進行,目的是讓會眾能透過不同的模式敬拜上主,另外每月的第一、第二、第三及第四主日分別附設聖餐禮、祈禱服事、信仰分享及小組祈禱,務求令會眾的崇拜生活更加多元化和更得蒙祝福。如果你是行動不便或是輪椅使用者,我們崇拜的地方就在地下的學校禮堂,十分方便,又如果你是小朋友的家長的話,我們在崇拜時段同步設有兒童主日學,讓你可以安心崇拜之餘,亦可以讓你的小朋友在輕鬆的氣氛中認識主耶穌基督。

此外,我們也有適合不同年齡人士的團契小組,無論你是中學生、大專生、年青人、成年人或長者,我們都有專為你而設的團契小組,讓你能在人生中找到信仰上的同行者。在主日學方面我們也十分重視,每季均開設不同的科目,由慕道到初信、甚至是信主多年的資深信徒,都可以找到合適的課程,讓你能夠在聖經和信仰上有不斷的學習和成長。

歡迎你來參加禧恩堂這間充滿愛的教會,希望很快能與你見面,願主賜福你。